少年漫畫
少年漫畫
5
4
3
2
1

▌全部評論(7則)


女人的浪漫
2016/08/01
故事內容很有特色,很少以複製人為開頭,頁數也很多瞄訴內容也很清楚,雖然說複製人畢竟不是本尊,但也因為仰賴著本尊活著,其實挺可憐的,喜歡故事內容!


豆豆豆豆子
2016/08/26
\蘿莉大法好/
感覺女主挺可憐的...


Liu
2016/07/12
很可憐的孩子,畫風可愛


queenie20072
2017/01/05
怎么党得男女主的模样都差不多


园林
2016/10/05
女主很可怜啊,心疼女主


芙
2017/02/23
女主角好可愛,不過身為複製人好可憐


123
2017/05/25
複製人感覺很可憐,一輩子沒有自我的意識,永遠等待著的是本尊需要的時候來取用…
▌熱門活動
更多

